【韩张/多cp】皇朝②嘉世与刘皓

"叶修!你不要太嚣张!这儿是霸图!不是你们兴欣山寨!"韩文清看着面前手持着千机伞坐在树荫下一脸我是你大爷样的叶修,整个人感觉非常不好非常生气"老韩呐,不是我说你,我就是来着图个凉快怎么惹你了?"叶修悠闲的拿着霸图军队专用的杯子泡着霸图军队专用的上好龙井茶带着一脸嘲讽笑容看着他们"老韩,过大火气伤身啊~"叶修并没有注意到韩文清的脸越来越黑"叶!修!滚回你的兴欣山寨乘凉去!""唉唉唉唉,老韩你别生气啊!我来其实是有重要的事情"叶修见韩文清生气了也不跟他开玩笑,急忙站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尘准备说正事"有什么事快说,最好是对霸图有用的事情"韩文清冷漠的看着他"这件事就是啊。。"
韩文清坐在军帐里头疼的翻着手里部下们送来的计策,心里感到有些无奈。他怎么也没想到隔了两三年的时间还会听到那个人的名字,刘皓,曾经的嘉世军部里的主力之一。
嘉世军部是一个强大的部队,当时正值慌乱时期。叶修和他的挚友苏沐秋带领着嘉世军部打破了慌乱解决了许多问题,可惜苏沐秋在某天被人绑架不知哪去了,后来就只剩下叶修一个人承担责任扛起嘉世不让它落败。
"韩队,我们回来了"张新杰走进军帐,一眼就看见坐在木椅上翻看军策的韩文清。身后的张佳乐则是左瞅瞅右瞅瞅仿佛在找什么似的"别看了,叶修他们走了。新杰,你回来的正好,拜托你去帮我办件事"韩文清见张新杰进来立即放下了书,顺便提醒了一下在张新杰身后左瞅右瞅的张佳乐"啊,叶修那个老混蛋什么时候走的?他们有没有动霸图的东西?!队长你怎么把那个老混蛋放跑了呢"张佳乐愣了愣,他没想到叶修这么快就走了,他本来还打算在今天对他说出心里话呢"看样子他们刚走,而且让叶修留在这里也没有什么用,还不如让他回去。还有,队长你要我做什么事尽管说,我一定尽力办到"张新杰说着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袖,尽量保持严肃端正的态度"帮我去调查一下刘皓最近在搞什么""刘皓?那个人渣?调查他做什么?"张佳乐惊讶的问道,要知道刘皓可是当初把嘉世的主力叶修赶出嘉世的家伙啊!就连张新杰听到这名字也是愣了一下,随即又恢复过来"队长,您让我去调查刘皓是发生什么事了吗?""叶修跟我说,最近有许多村庄发生打财事件,据说来那些村庄打财的人都是从嘉世里出来的"韩文清叹口气说到,语气不紧不慢带着些许无奈,可以听出这是一件非常令人头疼的事"好,我知道了,我现在就去"张新杰说完从军帐里退了出去,张佳乐也跟着他退出去。
————————————————兴欣山寨————————
"唉,就这么被老韩踢出去了,我还有问题想问他呢"叶修满脸沧桑的坐在椅子上喝茶,手上抚摸着一块漂亮精致的古玉。这块玉是苏沐秋送给他的,那是正好是他的寿辰苏沐秋买不起其他的东西干脆自己雕刻了一块古玉送给他"苏沐秋,你还好么。。。"叶修摩擦手里的古玉心想"等着我,苏沐秋,我一定会将你带回来"
―――――――――――――――――――――第二章完―――――――――――
依旧短小,务喷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