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葵与黄少天日常㈠

①黄少天心血来潮种了一株植物,了他并不知道那是一株秋葵。
②秋葵在黄少天的照料下渐渐长成了一棵大树,而秋葵树又渐渐的修炼成人形。。赤裸裸的站在黄少天家里。
③回到家开开门看见赤裸裸的秋葵树的黄少天:什么玩意???
⑤秋葵:主银嚎(。ò ∀ ó。)
  黄少天:你是谁?为毛会出现在我家里??出去出去快出去!!
     秋葵:主银不认识我了咩QAQ
  黄少天:都说了不知道你是谁啦出去出去出去再不出去我就报警了!桥的麻袋!你在做什么??我叫你出去。。唉唉唉不要扒我衣服裤子啊!!
     秋葵:既然主银想不起来,那我只好用其他办法来唤醒主银的记忆惹(/ω\)
——————————————————————END分割线————————————
抱歉啊宝贝们,我快要期末考试了所以最近很忙没时间更文(。>ㅿ<。)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