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职业选手群
黄少天:不想说话( :
张佳乐:卧槽。。。什么事能让黄受天不说话
李轩:什么事居然能让黄少不说话,好奇
王杰希:加一
楚云秀:加二
(以下省略队形)
黄少天:我不说话怎么了怎么了???难道我就不能安静一会吗??:)还有黄受天是什么鬼??我明明那么攻!!!李轩来jjcpkpkpkpkpk!!
李轩:哦,没空丑拒。
黄少天:李轩我记住你了:)
黄少天:[图片:韩叶在马路边接吻]
张佳乐:卧槽黄受天是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轩你干的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桥的麻袋!那张图是什么鬼!卧槽!那个人是。。队长??队长怎么和叶不修在一起!(#゚Д゚)
楚云秀:(#゚Д゚)这是要出本的节奏?
小戴:(#゚Д゚)桥的麻袋!韩队和叶神在一起了!我的新本子有着落了!
张新杰:难怪队长一训练完就出去了
苏沐橙:(^_^)
叶修:看来你们都很闲啊,野图boss不要了?
黄少天:卧槽卧槽老叶你个不要脸的终于出来了!!快快快快跟我们解释解释你和老韩是什么关系!!
叶修:也没什么,就是。。
韩文清:我和叶修确定了恋爱关系
叶修:。。。老韩我招你惹你了??
黄少天:卧槽!!!!!!老叶你个不要脸的终于嫁出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终于有人能管好叶修不让他出来祸害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卧槽叶修你个不要脸的居然拐我们队长!!
王杰希:恭喜叶修嫁入霸图
楚云秀:恭喜叶修嫁入霸图
郑轩:恭喜叶修嫁入霸图,感谢霸图为联盟除害
叶修:啧,既然让你们知道了我也不掩饰什么了,至于野图boos嘛~我会加上霸图的份一起拿
韩文清:嗯
黄少天:卧槽韩文清叶不修你们两个不要脸的我记住你们了来跟我jjcpkpkpkpkpkpkpk!!!!
                          黄少天被管理员禁言一天一小时三十分
叶修:呵,没空,丑拒
韩文清:嗯

评论(3)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