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大概是傻【1】

:-D、这个学校还有救吗?
这个学校还有救吗?
没有
张佳乐看着喝了假酒穿着东北大紅袍子跳舞的黄少天心想到。
;-)、我什么都不知道!
周泽楷作为荣耀学校貌似唯一正常的人,他今天亲眼看到荣耀学校最屌学生叶修壁咚学生会主席韩文清、、、叶修挑起韩文清的下巴、、、、然后狠狠咬了韩文清的嘴唇就跑了、、、
周泽楷转身就走:我什么都没看到。。。这是幻觉。。嗯。
:-、你智障?不,我犯贱
张佳乐翻着黄少天非常不正常的作业本,问黄少天;
黄少天
嗯?怎么了怎么了?你终于看见本大爷的英勇帅气了!
你制杖?
哈?我干嘛要制杖??我明明是贩剑的!
坐在后头的王杰希默默拿起了手机。
喂?110吗?这里有两个智障儿童

评论

热度(14)